当前位置:

耒阳市召开关爱服务特殊人群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谷建明 编辑:唐韵 2017-11-24 09: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谷建明)11月23日下午,耒阳市召开关爱服务特殊人群工作推进会议。会上,耒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作主题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文宣读了《耒阳市关爱服务特殊人群工作方案》。会议全面客观分析了耒阳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关爱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耒阳市委副书记邱小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邱小兵强调,关爱服务特殊人群是新时期赋予的新任务,关爱服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全市各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采用特殊办法、特殊措施,关爱服务特殊人群。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关爱服务特殊人群工作,让改革的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全市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工作《方案》,分类施策,因人施助,确保工作成效;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关爱服务特殊人群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工作推进不力,尤其是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

  耒阳市领导邓朝晖、曾三成、郭兴中出席会议,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