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等农业院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郑曼妮 编辑:向宏鑫 2017-11-24 09: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郑曼妮)今天,为期2天的第十六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开幕。来自全国46所高等农业院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和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部门、校团委负责人及基层代表参会。

  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乡村振兴战略联盟,是由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8所高校共同发起成立,首批共有52所高校。联盟的宗旨是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协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服务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担当时代振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