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金锐 编辑:徐丹 2017-11-24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结业式。

  红网长沙11月24日讯(记者 金锐)11月23日,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结业式,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近400名学员接受了一次统一认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集中轮训。

  3场专题辅导报告、3场分组讨论、5次个人自学、1次大会交流,在紧凑的培训中,学员们住宿舍、吃食堂,无一人迟到早退,无一人缺训漏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加学习研讨。课堂上、饭桌旁、宿舍里……省委党校校园内到处是他们研读交流的场景。这股学习、交流、思考的劲头,不断深化着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和领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大家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化为了高举旗帜的高度自觉,把对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的认识化为了坚定“四个自信”的强大定力,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认识化为了建设“五个强省”的使命担当,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的认识化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勇气。

  结业式上,8位学员代表分享了这次集中轮训的学习心得。“这次集中轮训,是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一次高水准的理论武装。培训期间严谨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使学习研讨成为坚定信念、强化担当、砥砺品行的过程。”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说,通过集中轮训,进一步对准了“航向标”,使我们的眼界和胸襟更加开阔;进一步夯实了“压舱石”,使我们的信仰和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感受了“千钧担”,使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明确。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曙光说,十九大报告以两千多字论述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为一家国有文化产业集团,我们将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核心工作,把社会效益作为首要追求,把坚守主业作为主导战略,把积极进取作为自觉担当,为文化强省、文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写入《党章》,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张家界将做好“五个结合”,一是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结合,二是与全域旅游相结合,三是与农村双改相结合,四是与深化农村改革相结合,五是与基层党建相结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