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会见陈健松一行 商谈双方合作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康晓乔 2017-11-24 1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瞿海会见陈健松一行。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11月23日上午,湖南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会见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健松一行,交流探讨相关领域合作事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伟一同会见。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境内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91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804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20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广发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86位。

  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瞿海对陈健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益阳市情。他指出,近年来,益阳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电子、医药、茶旅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具有产业特色。益阳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主动对接长株潭,加快了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作为全省的交通主战场,交通的发展迅速。益阳经济总量后劲很足,新业态具有优势,目前已经与华为公司展开了战略合作,互联网产业与大数字信息将会作为全市发展的新状态。互联网产业、智能制造发展态势喜人,产业转型升级有序进行,今后将推出安化黑茶与旅游、文化、体育、康养等的结合发展。希望能够与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加强合作,也欢迎团队来益考察、设点,通过双方交流,探索出一个契合双方未来发展需求的合作模式。

  陈健松表示,广发银行近年来业务发展迅猛,并且在与政府部门的合作上不断深入,益阳的发展势头强劲,发展质量优良,双方合作前景值得期待,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沟通对接,促进双方在相关具体领域尽快开展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