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泉水镇严肃纪律 为精准扶贫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赵许浩 编辑:李艳华 2017-11-24 11: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赵许浩)11月24日从湖南省汝城县泉水镇获悉,今年以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汝城县泉水镇严肃纪律为精准脱贫保驾护航。

  泉水镇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对扶贫工作的镇分管领导、扶贫站全体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等“重点人员”的纪律教育,并对“重点人员”逐一进行廉政谈话,明确扶贫纪律要求,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在制定、申报、执行扶贫项目过程中,镇纪委认真按照省、市、县有关制度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开公示制度。同时,对各村的村级党务、村务,项目内容、收益人员等公开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村级按程序按要求完善相关公开内容。镇、村两级不同形式、不同渠道的开展宣传活动,将惠农惠民、教育医疗等政策向群众宣传,向群众重点普及贫困户的识别、进入、退出程序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意识和认同感。

  泉水镇成立镇、村两级监督组,对扶贫产业发展项目实施过程进行监督,监督组全程参与监督项目招标、具体实施、项目验收等重点环节,不断加强对惠农惠民资金和扶贫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同时,监督过程中监督组还对群众对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进行调查、收集整理,将相关调查情况向镇党委、政府反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