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编辑:杨滋 2017-11-24 10: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手指轻滑,不用到医院就能知道当天的出诊专家,还能预约挂号?不用排队就能缴费,还能即时查询检查检验结果!11月22日,沅陵县人民医院推出微信支付平台,让群众看病过程更省时省心省力,标志着该院就诊服务模式正式步入“互联网+”新时代。

  沅陵县人民医院日均门诊量1000余人,在门诊大厅,每天排队挂号缴费的患者排起长龙,人满为患,繁琐的排队,不仅会耗掉患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严重影响患者的心情,引发医疗纠纷,而微信支付平台的正式上线,将大大减少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改善就医体验,让群众看病更省时省力省心。

  2017年该院投入100多万元开通的微信预约挂号、微信支付功能,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面向公众开放的门诊就医、付费服务平台。患者通过关注“沅陵县人民医院”微信服务号,绑定健康卡,就可进入移动服务平台,享受该平台提供的预约挂号、当天挂号、支付医疗费用、查询检验报告、就医评价等服务。该平台还包含了智能导诊功能,市民可通过点击不同的人体部位,选择相应症状,从而获取科室挂号的推荐信息,为患者就医挂号提供有效的指引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