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开展保密工作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赵建华 周普贤 编辑:杨滋 2017-11-24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赵建华 周普贤)11月2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国安办、区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喜庆党的十九大 筑牢国家安全保密防线”书面知识竞赛活动。全区47家单位188名选手参加了书面知识竞赛。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到考场进行巡考。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提升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绷紧安全保密之弦,形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良好工作格局。活动分为单位宣传发动、单位组织学习考试、全区书面知识竞赛、全区知识抢答赛四个步骤。在本次全区书面知识竞赛的基础上,成绩优秀的前8名单位将进入下一轮的知识抢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