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陈旌来长青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谭小斌 编辑:王津 2017-11-24 10: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谭小斌)11月20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陈旌来到长青街道长青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旌强调,社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的基础上,搞好社区卫生,加强社区管理,维护社区安全稳定,建设和谐美丽社区。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们党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国际国内非常关注……”陈旌的宣讲在亲切平和的语调中拉开帷幕。之后,陈旌就十九大盛况、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以及中央、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的有关指示进行了传达。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对“七个新”“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民生方面的“七个有”即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进行了阐释。

  谈到社区建设时,陈旌强调,社区一定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宣讲,开展好党的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好社区群众,创新服务理念,提升社区群众的安全感;要坚持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改善社区生产生活及人居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率;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努力提升社区管理水平。要在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同时,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的整治,不留卫生死角,做到环境卫生管理常态化。要搞好社区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区稳定,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居民住得放心、住得舒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