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召开“学身边模范·做耒阳好人”道德模范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源 编辑:陈纲 2017-11-24 11: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源)11月22日,湖南省耒阳市召开“学习身边模范·争做耒阳好人”道德模范座谈会,4位道德模范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感受和体会,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了与会各界代表。

  会上,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匡兵、温琦华,衡阳市第三届道德模范、“诚实守信”中国好人谭小龙,耒阳市道德模范、全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曹艳霞等道德模范交流了获奖心得与获得荣誉前后的心路历程。

  匡兵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的职责,是绝对不允许犯罪就在自己面前发生的,这既是我作为警察的职业道德,也是我从警的初心”,党和国家授予“全国道德模范”荣誉,匡兵表示,将把荣誉带到工作中去激励自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从警初心,时刻用荣誉激励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平安耒阳、幸福耒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要进一步形成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树立尊崇有德之人的良好风尚;大力宣传道德模范,营造学德向上的社会氛围;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实践活动,引导人们多办惠及他人的好事,激发人们参与道德建设的热情。同时也希望道德模范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公民道德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耒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公安、国税、教育、民政、工青妇等各界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