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落实“长沙人才新政” 推出多项精准配套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唐韵 2017-11-24 11: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11月23日,望城经开区举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长沙人才新政”——长沙人才新政解读培训会,邀请市人才新政宣讲团成员对“长沙人才新政22条”及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园区推出多项精准配套措施,努力为创新创业人才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长沙人才新政22条”及相关配套政策出台以来,望城经开区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通过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开展集中宣传等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为配合人才新政,望城经开区出台了2017年“产业强园”评先活动实施办法,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产权保护和品牌建设,对优秀企业家、优秀科技人才、优秀技术工人给予重点奖励。

  根据“产业强园”实施办法,望城经开区对新认定为国家、省、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含检测中心、企业研究院、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的,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5万元;对新认定为国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的,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针对优秀科技人才,望城经开区对当年新获省级科技奖及以上奖励,且获奖成果在园区成功实现产业化的科技人员,一次性奖励5万元;对新获市级科技类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主持省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的优秀科技人员,其获奖成果在园区成功实现产业化的,一次性奖励2万元。

  “十三五”期间,望城经开区将以“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为奋斗目标,全面实施产业强园、人才兴园两大战略,以产业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周,深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打造园区经济升级版,努力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望城建设名望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