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严管厚爱 “家访”纪检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唐韵 2017-11-24 14: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11月23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宣传部同志丁振中的家中迎来了特殊的客人。当晚,区纪委副书记雷华平、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局副局长廖晓岚一行,来到丁振中家进行家访。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要注意多休息”……家访中,雷华平对其妻子和刚出生的小孩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通过与干部家属“拉家常”的方式,立即拉近了与干部家人的距离。“我们来家访,一方面来看看你,感谢你为丁振中同志全身心投入工作提供支持,另一方面也是一次提醒和监督,希望你当好廉内助。”

  “领导带队家访,让我倍感温暖,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的工作,多吹廉洁枕边风。”鼎城区纪委宣传部干部丁振中的妻子如是说。

  今年以来,鼎城区着眼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对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开展家访,详细掌握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和社会交往,深入了解干部家属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掌握干部家庭的困难问题,时刻体现严管就是厚爱。

  下一步,鼎城区纪委将进一步完善家访内容和形式,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干部家访工作,并将其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一方面让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另一方面也鼓励家属做好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员,以清廉家风带动干部作风建设,助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向家庭延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