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强力推进环保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杨滋 2017-11-24 14: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强调,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必须见底清零,所有问题要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冷水江市领导曾晚生、金波、周建设参加会议。

  今年,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共向冷水江市交办26件群众信访件。冷水江市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规格的整改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照清单、逐条分析、认真研究,出台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截至目前,冷水江市尚有6件交办信访案件仍在整改当中。

  会上,曾伯怡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清单,一件一件详细询问交办问题的基本情况、上级要求、整改期限和进度。曾伯怡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是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以铁的担当、决心和手腕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实现对账清零,所有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必须在11月30日之前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要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施策,对照具体问题细化整改方案,采取强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好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主动上门征求群众意见,做细做实相关工作,切实把老百姓反映的环保问题整改到位,让人民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