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医院百盏路灯点亮衡南宝盖幸福之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红伍 唐宏羽 编辑:陈纲 2017-11-24 15: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廖红伍 唐宏羽)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原415医院)积极筹措资金,为衡南县宝盖镇幸福村安装100盏路灯,为群众送去了光明,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晚间行路难的问题。

百盏路灯点亮幸福村之夜。

完善贫困户扶贫手册。

  幸福村是衡南县宝盖镇一个贫困落后的山村,是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一对一精准扶贫村,村里路灯很少,每到夜里就一片漆黑,老人、儿童夜间行走常有绊倒、摔伤的事情发生,村民们晚上基本都不出门,安装路灯成了村民们最大的心愿。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得知情况以后,思群众之所思,想群众之所想,把帮扶村的美化亮化工程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帮扶措施,多方筹集资金购买了100盏太阳能路灯,党群部组织党员干部入村安装,为帮扶村送去 “光明”。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自帮扶衡南县宝盖镇幸福村以来,按照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开展了“精准扶贫一对一结对帮扶”“大型义诊活动”“扶贫济困送温暖”等扶贫活动。据幸福村村干部廖三清介绍,帮扶单位自联村扶贫以来,不断为贫困户送来各种慰问物资和现金,与被帮扶人探讨和实施帮扶措施,在南华医院的支持下,幸福村较往年已有很大变化。村民们一个个喜上眉梢,都说国家政策好,共产党好,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