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又添新出口

来源:红网 作者:杨轶 编辑:陈纲 2017-11-24 16: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轶)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京港澳高速长潭段昭山收费站将于11月28日开通。昭山收费站位于京港澳高速K1522+500附近,北距李家塘互通约13公里,南距殷家坳互通约6.5公里,出口对接昭山大道。

昭山收费站。

  开通后的昭山收费站,将成为连通湘潭昭山示范区和京港澳高速的主要通道之一,进一步延展昭山示范区的发展空间,为地方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更开辟了一条连接长沙与湘潭的战略性便捷通道,必将有力促进长株潭一体化进程,形成整体优势,进一步提升长株潭地区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和辐射作用。

地图上的昭山收费站。

  此次昭山收费站的建设,打造了路地协作、共谋发展的典范。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与昭山示范区通力配合,全体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监等单位共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施工顺利开展。

  作为运营方,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文明收费优质服务方面的优势,严格规范管理,狠抓文明服务,让昭山收费站成为现代投资和昭山示范区的新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