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旗飘扬”文艺演出赢得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唐逸雯 编辑:杨滋 2017-11-24 16: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开场歌舞《五星红旗》。

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女声独唱《祝你好运》。

舞蹈《天路》。

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小品《傻姑相亲》。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祁阳分站实习记者 唐逸雯)11月21日,祁阳县浯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白竹湖社区“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旗飘扬”文艺演出在白竹湖广场举行。

  本次演出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浯溪街道党工委、白竹湖社区、芙蓉艺术团承办,县财政局、县邮政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协办。

  演出在开场歌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唱出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祝福。此外,女声独唱《祝你好运》、舞蹈《天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小品《傻姑相亲》等精彩演出赢得观众阵阵叫好。整场汇演高潮迭起,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小品、朗诵、戏剧、歌唱等共18个节目。这些节目大多来自白竹湖社区的芙蓉艺术团,反映了当前白竹湖社区人民群众的生活新风貌,新气象。

  “这些节目都来自我们身边,很多演员是我们社区的,很接地气,社区通过文艺演出把十九大精神送到我们老百姓心坎上了,很有看头,我们也很乐意看。”现场一位观众如是说。

  此次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