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食堂变“讲堂”着力提升巡察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凌鹰 编辑:王津 2017-11-24 15: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宋凌鹰)“我们谈话的时候要注意技巧,要懂得降低别人的心理防线,按照模板问,显得太生硬,只会增加你和谈话对象的距离感,不要怕谈话时间长,想问出真实情况,这是避免不了的。”这是津市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在食堂就餐时的经验分享。

  津市市委巡察办自成立以来,巡察干部的能力提升一直是主抓重点,通过采取巡前培训、实时讲堂、以考促学等形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着业务能力提升举措的不断实施,巡察干部的自我提高意识加强,各组之间的互动逐渐变成了巡察经验交流,食堂集中就餐这一难得的聚集时间,渐渐演变成了分享经验的讲堂。

  为了保护巡察干部不接受被巡察单位宴请,津市市委巡察办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必须在巡察办食堂就餐,在巡察干部具有自我提高意识,自主进行经验交流后,及时提出不得违反保密纪律和泄露发现的问题线索、正副组长必须积极参与互动两点要求,以食堂为讲堂,着力提升巡察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