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升温加压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2017-11-24 16: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1月22日,为加速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确保新化县按时保质完成该项工作的考核任务,新化县召开全县“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升温加压会。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及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陈永松就“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前段时间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作了简单汇报,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石冲口、古台山、移动公司等相关乡镇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邓伟指出,各级相关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再升温,清醒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做实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熟悉“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细则,协调融合,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强化社会参与,传递帮扶信息,解读扶贫政策、宣传帮扶措施,提升贫困户对贫困政策的知晓度,发挥贫困户的主观能动性,推动贫困户主动脱贫。

  周海强在会上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进上“中国社会扶贫网”线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清醒的头脑,按时间节点和上级要求完成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建立健全奖惩激励机制,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完成“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各项指标任务;“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今天的会议精神做好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曾令斌在总结中指出,“中国社会扶贫网”的上线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须引起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抢抓工作落实;积极组织下村入户,深入群众,大力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手把手教建档立卡贫困户安装社会扶贫网APP并注册,同时积极动员社会爱心人士注册加入,确保上线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