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了!永吉高速11月30日全线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 向力 编辑:唐韵 2017-11-24 16: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家寨互通

永吉高速石家寨互通。

永吉高速路途美景。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昊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11月24日上午,湘西州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永吉高速公路建设扫尾阶段环境协调工作,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永吉高速公路定于11月30日全线通车试运营。

  永吉高速公路全长84.557公里,为湖南省西北部区域重要省际通道,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七纵九横”中第七纵重要组成部分,起点设海洛枢纽互通,位于永顺县泽家镇海洛村,途经芙蓉镇、罗依溪、古丈、吉首市区与包茂高速公路对接。

  今年1至10月,永吉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1.53亿元,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15.8亿元,超额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任务。永吉高速古吉段于9月15日提前通车,实现了湘西州60年州庆前县县通高速的目标。11月8日,永吉高速永古段已高分通过交工验收,本月底全线通车目标即将实现。

  随着永吉高速公路全线开通在即,红线外补征补拆、水系路系恢复、炮损理赔协调、临时用地处置等工作也已基本完成。永顺、古丈、吉首和湘西经开区等县市区指挥部负责人及业主公司代表参加会议,对各项建设扫尾工作进行对接协调,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