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代表李贝到湖南警察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赵修再 曾遥 编辑:徐丹 2017-11-24 16: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赵修再 曾遥)11月23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李贝来到湖南警察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湖南警察学院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部分学生和正在该院参加培训的新警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在宣讲中,李贝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真切感受和体会,从大会的重要意义、报告的产生、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党章的修改情况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李贝现任娄底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从警20年,多次获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

  治安学生大队15级学生刘静说:“听了学姐李贝的报告感觉备受鼓舞,尤其是结合职业特色的解读,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邀请优秀校友李贝回校宣讲,在湖南警察学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小高潮,这也是该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部署的一部分。该院还成立了湖南警察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中心,挖掘自身潜力,组织有关专家教授在校内开展专题讲座。

  湖南警察学院是湖南省唯一一所培养警务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始终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的办学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党的十九大以来,该院已组织各类宣讲活动十余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