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老干老科协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陈纲 2017-11-24 17: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马珏)11月24日,湖南省隆回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2017年老干老科协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桃洪镇中心学校等9个“老干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欧阳国政等17个“优秀老干老科技工作者”进行通报表彰。隆回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胜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跃主持会议。

  会上,隆回县教育局老干老科协教育分会书记刘德清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老干工作的文件精神,教育局老干老科协教育分会会长欧阳海梅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县教育系统2017年老干老科协工作,并对2018年度老干老科协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桃洪镇中心学校、虎形山中心学校、隆回二中,进修学校副校长谭奇洪分别作单位和个人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和老干老科技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做好老干老科协工作,凝聚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隆回作出新的贡献。

  黄胜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县各单位老干老科协工作者兢兢业业,十分负责。各单位要为老干老科协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必要条件,要对所有老同志多一份尊重,要始终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参谋监督作用。

  会议还对全县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教师积极参与的“我为教育献计谋”及“两学两献”征文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