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7-11-24 17: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1月24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评议城市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城管工作调研报告。与会人大代表就城郊结合部保洁、城市管网建设、摊贩管理、城市施工审批、停车场建设、规范农产品销售市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波指出,城市需要城管,城管改变城市。近两年来,县城管部门狠抓执法管理和行业服务,营造了优良的市容环境,但困难问题依然客观存在,目标任务任重而道远。

  张波强调,要高度重视,形成活力,充分认识到加强城管工作是城镇提质的需要,是“五城同创”的需要,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需要,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稳步提升城市品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借力给力,标本兼治,重在治本。要加强领导,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力所能及的问题一件一件解决到位。要以县人大评议为契机,强化整改,狠抓落实,力争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代表回原选区述职工作方案和《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实施办法》(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