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建好党群服务中心 打造便民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唐韵 2017-11-24 17: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建好党群服务中心。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今年以来,永州市零陵区以“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为契机,坚持以“一个支部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支书是一个引领的标杆、一名党员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为目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在2016年度考核和2017年上半年考核中位居全市前列。零陵区着力建好党群服务中心,搭建便民服务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提升人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零陵工业园河西工业区福源大厦三楼,使用面积1300平方米。围绕“建中心,筑家园,心连心”的目标,突出“一个引领,四个结合”的理念。将党建功能与企业服务、职工之家、创业孵化和产学研结合,打造了集教育培训、代办服务、创业孵化、商务洽谈、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党群服务工作平台。

  该服务中心按照三区一厅九室标准设置,主要设有党建成果展示区、公共事务服务区、党员群众活动区。党建成果展示区展示全区党建工作及党建引领人文旅游、党建引领跨越发展三部分。公共事务服务区设有阅览室、党代表工作室、网格信息室、书记面对面工作室、谈心室、书记工作室、多功能会议室等七室,党员群众活动区设有健身室、支部活动室。为更便捷为企业服务,中心设置了全程代办微服务大厅并开通服务专线,投诉专线直连政府12345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代办服务、员工招聘、投诉处理等服务。中心同时还设有党建沙龙,为创业孵化及商务洽谈提供方便。

  为使党群工作更加贴近企业、贴近党员、贴近职工,中心所有设施免费向园区企业及职工开放,真正成为党员之家、职工之家、青年妇女之家,让零陵的这艘党建航母在工业园区扬帆起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