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20名领导干部填写涉矿等表格不规范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朱纪宣 编辑:王津 2017-11-24 17: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朱纪宣)为进一步推动涉矿、金融等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株洲市纪委对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报送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以及配偶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在金融机构从业情况报告表》《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以及配偶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在金融机构从业情况统计表》《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填报情况进行了核查,发现23个单位20名处级领导干部填报表格不规范,并将此情况发文点名道姓予以通报批评。

  在填报《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以及配偶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在金融机构从业情况报告表》时,株洲市国土局、市中心医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把关不严,表格填写不规范,填报的人员信息不完整。在填报《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以及配偶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在金融机构从业情况统计表》时,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许萍、市农委张儒云、市城管局夏荣明等6个单位7名县处级干部未签名。在填报《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时,株洲市供销社、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9单位13名县处级干部表格填写不规范。

  “下一步,我们将对全市各级各部门报送领导干部的相关信息进一步核实,突出核查是否存在漏报、瞒报、虚报、敷衍了事等情况。”株洲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经发现此类情况,我们将一查到底,严肃问责追责,并及时通报曝光,确保各个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