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渣土管理“放管服”改革 共建品质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徐丹 2017-11-24 19: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 报道

  近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来自长沙城管战线的有关负责人、基层执法队员和市民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就品质长沙建设和管理如何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让幸福在居民家门口升级等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长沙市渣土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毛著发言表示,在长沙渣土管理实践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首先是要深入推进渣土管理“放管服”改革,有序放开渣土运输市场,实现从严监管和优质服务并举。二是要加快打造“智慧渣管”,推进智慧渣管平台升级,加快建设渣管大数据库和智能化监管体系,积极构建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的渣管工作新机制。三是要做好对渣土处置场、消纳场的渣土扬尘治理全环节预防、预警和监管,坚持源头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让老百姓的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