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亮相长沙市教育信息化推进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7-11-24 20: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拓维信息展区引起了教育工作者的广泛关注与驻足。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王芳)11月24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教育局承办,以“智慧教育,融合创新”为主题的长沙市教育信息化推进大会暨全市教育信息化展示交流会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示交流会以智慧教育论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观摩课、展示交流活动等多种形式呈现。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维信息”)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展,集中亮相展示了阳光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区域在线学习中心等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助推区教服务职能化升级,促进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

  开展首日,拓维信息展区引起了教育工作者的广泛关注与驻足。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和有关领导莅临展位,并详细了解阳光教育云平台、综合素质评价、区域在线学习中心等整体解决方案。

  在长沙市教育局展区,拓维天天向上的综合素质评价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其中,高新区教育局则将宝贝故事作为参加本次长沙市教育信息化推进大会学前教育板块的最主要成果进行展示,以“宝贝故事”为载体促进家园共育,积极推进学前教育教育信息化发展。

  拓维信息负责人透露,作为“互联网+”国家发展政策方针在教育领域的践行者,拓维信息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继续深耕教育信息化行业,着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进长沙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领域积累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夯实长沙教育信息化基础,更好地服务全市教育行业信息素养提升,让教育过程更加可视化和数据化,驱动教育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和均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