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影集团携手嘉禾县成立合资公司 开创文旅合作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陈雪骅 2017-11-24 21: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潘宣 通讯员 刘皓)今日,潇湘电影集团携手嘉禾县成立的合资公司——潇湘嘉禾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潇影集团红影文创园举行。

  潇湘嘉禾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由潇影集团全资子公司潇影文产投公司与嘉禾县铸都集团、锦浤投资公司合资成立,是一个以“国企+政府”方式成立的合资公司,是对县域经济文旅产业进行开发的新模式。

  嘉禾县人文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文学艺术代有杰人,佳作层出不穷,孕育了萧克、古华两位享誉中外的“茅盾文学奖”得主,并先后获得“全国体育先进县”“国家级卫生县城”“中国铸造产业集群试点县”“民歌之乡”等荣誉称号。

  签约现场,潇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良在致辞中期望合作三方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积极探索文旅产业合作新模式,共同挖掘嘉禾县的文化符号,共同促进嘉禾县的文化内容升级,推动嘉禾县的文化成果转化,培育嘉禾县的新兴文化产业。

  嘉禾县委书记郭薪表示,此次合作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喜事,也是嘉禾县文旅产业的大盛事,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嘉禾县全域旅游产业掀开了新的一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