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才新政宣讲团走进暮云经开区 助力企业留住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方涛 王佳骑 编辑:陈雪骅 2017-11-24 22: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余万贤作政策解读。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方涛 王佳骑)11月24日下午,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沙人才新政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举行。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余万贤、市人社局人才处处长周学林、市人才新政宣讲团相关专家就“长沙人才新政22条”及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将人才政策的春风送到企业家门口。

  今年6月21日,“长沙人才新政22条”正式出台;10月20日,“长沙人才新政22条”配套细则(办法)全部出台,形成长沙“1+5+27”人才政策体系;长沙将为人才的就业创业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支持。

  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暮云经开区积极响应新政,着力推动政策落地。7月初,暮云经开区配套出台了贯彻落实《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对成功引进培育国际顶尖人才、领军人才的,根据市级政策给予奖励,最高现金补贴可达200万元;鼓励青年人才在园区就业创业,从落户、购房、租金等全方位给予扶持;拟在园区各办局创新试行高层次人才协议工资制、项目工资制,大力发展地理信息特色产业。即将投入使用的暮云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人才窗口,为园区企业实现一站式服务。

  “暮云经开区大力实施‘人才兴园’战略,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招才引智上不遗余力。”暮云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人才新政的出台,可以说是真金白银引人才,我们就是要用足用活政策,让政策对象应知尽知。”

  活动中,暮云经开区还把统一制作的长沙“人才新政” 文件汇编、宣传展板、政策折页等宣传资料送进各企业,让一线职工更加深切地了解政策。接下来,园区还将积极与高校和企业搭建平台,在园区设立就业实习基地,助力企业引进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