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扎实开展家庭助廉“三个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龙芳华 2017-11-24 18: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家庭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家庭“防火墙”,今年嘉禾县扎实开展家庭助廉“三个一”活动,以优良的家风促廉风、推作风、带政风。

  发一封助廉信。嘉禾县妇联、县作风办共同发声,给全县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下发《给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让党员领导干部家属明确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意义, 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帐”,在全社会积极倡导“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风尚。

  送一句廉政寄语。嘉禾县要求每位家属为党员领导干部写一句内涵深刻、富有激励和警示意义的廉政亲情寄语,将廉政寄语摆放在党员领导干部办公桌或家庭显眼位置,时时警醒,以良好的家风、浓厚的亲情感染党员领导干部遵党纪、守国法,有效带动单位、社会良好的廉洁清风。

  看一次警示片。嘉禾县纪委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在嘉禾电视台、嘉禾县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嘉禾清风》,播放《家庭腐败警示录》等警示教育片,引导领导干部及其家属一起算好“政治前途、经济收入、家庭亲情和人身自由”四笔帐,认清违纪违法的高成本,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