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谋划2018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郑斯文 编辑:王津 2017-11-25 08: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郑斯文)11月24日上午,株洲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探讨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余明刚、余群明、周恕、金继承、周雪辉,市政协秘书长提名人选袁生华以及各委(室)负责人出席。

  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踊跃发言,针对政协今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总结,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思路和建议。

  就做好明年政协工作,蔡溪强调,要接好天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口对接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政协工作;要接好地气,紧扣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问题,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目标,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统筹做好履职工作;要紧扣实际,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出发,进一步明确政协工作职能定位,不断凸显政协工作特色;要保持连贯,围绕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监督工作,不断推进、不断发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