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暗访永州市机关幼儿园 要求阳光办园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琳 编辑:王津 2017-11-25 09: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建坤暗访永州市机关幼儿园。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蒋琳)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幼儿园存在的各种隐患,11月24日上午,永州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建坤对市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进行了暗访,深入园区班级、寝室详细了解幼儿园内部管理、安全卫生、保育教育等情况,看望了小朋友,并和教师进行了交流。

  张建坤指出,保证少年儿童有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学习环境,是关系到他们健康、茁壮成长的重大问题,各地各学校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园行为,加大监管督查力度,促进阳光教学。近期要进一步提升市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办园品质,升级监控直播系统,满足家长进行远程直播和点播的需求,同时安装好中央空调,更好的服务宝宝健康成长。

  永州市教育局将迅速启动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从机关幼儿园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促进幼儿园阳光教学,民办幼儿园在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必须达到保障幼儿安全、健康基本要求,并能够向家长开通阳光视频直播;现有幼儿园要进一步检查到位,视频监控不符合要求的,必须立即升级改造,限时整改,督促和引导幼儿园规范办园,切实提高保育和教育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