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抬小猪、袋鼠跳 株洲尚格小学亲子运动会乐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陈桂红 宾云 编辑:王津 2017-11-25 09: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迎面接力。

快快指路。

袋鼠跳。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陈桂红 宾云)“加油,加油,快点跑!”株洲尚格小学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呐喊和欢呼声。11月24日,尚格小学举行第一届趣味亲子运动会,该校1200名学生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了这场趣味十足而又意义非凡的运动会。

  30米迎面接力、抬小猪、拔河、快快指路、赶金猪、袋鼠跳等比赛项目,均由学生和家长合作完成,每个项目都妙趣横生。运动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孩子们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

  该校校长马谋幸表示,这是继“十月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来上学”的教学开放活动之后,尚格小学再次举行主题为“快乐,美好,爸爸妈妈和我们一起往前冲”的主题亲子运动会。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家校融合,增进理解,共建家校合力;搭建平台,融洽亲子关系,让家长明白,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该校在岁末年初,将会把开放活动进行到底,举行本学期的第三次开放展示活动,重在展示孩子们的学科素养,以开放聚合力,以开放促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