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农发行国际结算量达280.5万美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优 刘丛龙 蒋楠 编辑:王津 2017-11-25 09: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优 刘丛龙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11月24日,记者从衡阳农业发展银行获悉,截至10月底,该行完成国际结算量280.5万美元,同比增加89%;国际业务收入2.1万元,同比增加86%,提前完成国际业务结算量和国际业务收入“双任务”,成为目前湖南省分行中唯一全面完成两项工作任务的二级分行。

  2017年初,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首次对国际业务采取结算量和业务收入双重考核标准,农发行省分行根据各行实际情况制定了任务指标,衡阳市分行国际结算量计划200万美元,国际业务收入1万元。

  衡阳市分行针对国际业务客户数量少且规模不大的不利情况,多措并举。不仅做好存量客户,挖潜信贷、基金客户,创新发展与同业开展国际业务合作模式,同时,为切实完成好全年国际业务任务,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落实。推进衡阳农发行在全省分行中率先超额完成全年国际业务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