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明两天长沙这些地方有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向宏鑫 2017-11-25 09: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明两天这些地方有交通管制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11月25日至26日,ACLASSIC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长沙站将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届时看台观众从第四层平台东门、南门、北门、西南门、西北门进入,内场观众由南通道进入。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11月24日,长沙交警发布演唱会当日的交通管控措施,以及相关路段的禁停管控。

  11月24日8点起,对以下5个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为贺龙体育场南通道喇叭口、贺龙体育中心东北通道交叉口、酷贝拉前坪东通道口、贺龙体育馆北侧停车场西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允许车辆驶出。白沙路的劳动路口至城南路口路段视情况实行临时性的单向通行管理:入场时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往南行驶,白沙路的劳动路口禁止机动车辆驶入(持有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公交车、特种车辆除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