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下月起执行冬季优惠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向宏鑫 2017-11-25 09: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冬季旅游去哪?张家界有雪景,有年味,有温泉,还有优惠。11月24日举行的张家界市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2日的三个月时间内,在全国开展最大规模的冬季旅游营销活动,并推出优惠政策。

  会上介绍,在冬季,除春节黄金周外,张家界几乎所有景区、索道、观光电车执行冬季优惠价。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获得县级以上(含县级)劳模称号和政府表彰(含政府嘉奖和记功)的优秀环卫工作者、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执行免票政策。

  张家界景区冬季气温可达零下5度左右,一场大雪后,一般可保持半个月的冰雪奇观。黄石寨、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天门山等景区,是欣赏世界最美冰雪奇观的绝佳之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