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谋合作发展共唱旅游大戏:南岳衡山获武汉市场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1-25 09: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衡阳南岳衡山(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楚河汉街大戏台举办。

精彩节目表演。

推介会现场吸引大批市民、游客驻足。

南岳本土节目展示。

武汉市民咨询南岳衡山旅游相关信息。

谢奶奶和她的伙伴们参加推介会后,准备组队去南岳旅游。

湖南衡阳南岳衡山(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伙伴,打造旅游发展命运共同体。”今天下午,湖南衡阳南岳衡山(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楚河汉街大戏台举办,推介会以南岳旅游产品推介、南岳本土表演等多种形式让武汉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南岳,体会“寿比南山 南岳衡山”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

  互为“高铁2小时交通圈”成员 共谋旅游发展

  中华五岳之一的南岳衡山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素以“五岳独秀”“宗教圣地”“文明奥区”“中华寿岳”著称。南岳区副区长旷诗秦告诉记者,2016年,南岳衡山成功跻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开启全力推进旅游转型升级新征程。2017年1月至10月份,南岳区共接待游客964.18万人次,同比增长13.56%,实现旅游总收入73.4亿元,同比增长14.67%。

  武汉素有“楚地苏杭”“知音江城”等美誉,黄鹤楼、东湖等景点享誉海内外,是全国“游客上亿俱乐部”的一员,拥有众多优质客源。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副局长王文华说:“衡阳和武汉同为湖湘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更互为'高铁2小时交通圈'的成员。自当守望相助,资源互补,共谋旅游发展。 ”

  驴妈妈旅游网副总经理郭江民介绍,驴妈妈一直对南岳衡山情有独钟。“南岳在驴妈妈的战略版图上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去年南岳在我们线上销售40万张门票。之后我们将推出多种产品,包括12月1日推出的南岳衡山祈福自驾游;明年还会推出更多,做专列等推广活动,我们准备推出周末游,品湖南湘菜,游南岳衡山,通过直通车的形式带动南岳在武汉市场的销售,助推南岳在武汉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厚礼献武汉 为游客提供高效优质旅游服务

  衡阳市南岳区旅发委主任胡融峰介绍,南岳把武汉作为重点培育市场,针对武汉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从武汉组团来南岳旅游的团队给予七折门票优惠,对大型旅游促销活动如'专列'等,按照'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营销补贴和优惠。”他代表南岳区旅发委郑重承诺,将为来南岳的广大游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旅游服务、品质超值的旅游产品、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推介会现场不仅给武汉市民发放南岳特产,还奉上“南岳旅游套票大礼包”。在活动现场领到套票的谢红伟奶奶认为“南岳有棵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她表示,下个周末就会带着一家人去南岳祈福,为小孙子认领一棵树。“以前一直想去南岳,最近正计划去,南岳就在武汉搞了活动,这次幸运中奖特别开心。能在南岳认领一棵树,让小树陪着小孙子一起成长,还能树立他的环保意识,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应该多参与。”

  精彩纷呈节目吸引大批市民、游客驻足参与

  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驻足,来自唐山的刘爷爷和他们的旅游团本是来武汉旅游,被正在播放的南岳衡山宣传片吸引。“常言道'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南岳衡山是一座厚重的文化名山,是一座福寿名山。衡山对于我们这些老同志来说都很熟悉,可是一直没有去过,今天详细了解了南岳,更是迫不及待地想登上名山!”

  除了常规的“春观花海、夏看云瀑、秋望日出、冬赏冰雪”等旅游观光线路之外,今年南岳针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的飞拉达铁道攀岩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热点。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周欢告诉记者:“虽然常年在外面走,但是南岳的旅游市场成熟,特色鲜明,参加法会、品尝斋席、听大师讲经、看信徒祈福、赏佛教音乐,特别是最近推出的飞拉达铁道攀岩,我很想去一试身手了。”

  武汉东湖大三学生邵梅和陈孝琳听说南岳在武汉举办推介会,特意从学校赶过来。“从2006开始我们一家人每年都会去南岳区,以前是爸妈开车去,近几年高铁开通了,从武汉到南岳只要2小时就到了,特别方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