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机关百余干部职工参加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伍玉华 编辑:王津 2017-11-25 10: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伍玉华)11月24日,隆回县林业局机关10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十九大知识竞赛。

  为在全县林业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该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与生态秀县战略结合起来,与冬季造林结合起来,与森林防火结合起来,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年工作扫好尾、锁好边。

  该局林调队队长刘继群说,自10月以来,他把学习十九大知识当作当前的必修功课,在办公室通过网络、报刊、杂志进行学习,下乡出差则通过手机、微信、微博等方式学习。他说,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自身理论水平和知识面有很大进步。他还将在近期利用所学知识和业务知识,完成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调研报告。

  该局局长张伯赞介绍,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十九大知识、精准扶贫和业务知识,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问答题。实行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该局将对前十名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