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政协赴龙山县靛房镇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马丽红 2017-11-25 10: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政协委员与受捐赠的小朋友合影。

芙蓉区政协为龙山县靛房镇九年制学校捐赠4万元现金。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斌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为进一步深化长沙市芙蓉区对口帮扶龙山县靛房镇成果,进一步推动靛房镇教育扶贫工作开展,11月23日,长沙市芙蓉区政协一行来到龙山县靛房镇,开展“牵手靛房镇 爱心帮扶”扶贫帮困爱心捐助活动。芙蓉区政协副主席谢志鹏,芙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斌,龙山县政协副主席张兰英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芙蓉区政协委员与靛房镇22名贫困学生结成长期结对帮扶关系,并向每名学生捐赠慰问金2000元,同时还向靛房镇九年制学校捐赠价值4万元的文化体育用品、2000余册少儿图书。张兰英对芙蓉区政协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表示龙山人民一定铭记芙蓉区恩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行动中去。张兰英嘱咐靛房镇党委、政府,一定要抓住芙蓉区对口帮扶靛房镇这一有利契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依靠不依赖,实干加巧干,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谢志鹏表示,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是芙蓉区政协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芙蓉区政协将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引领作用,与靛房镇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长期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就学上学梦想。同时,他希望芙蓉区对口帮扶工作组能够按照芙蓉区委、区政府关于对口帮扶龙山县靛房镇工作要求,大力发展靛房镇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帮扶靛房镇老百姓早日实现脱贫,早日奔赴小康。

  活动结束后,芙蓉区政协领导一行还参观了芙蓉大道、靛房镇九年制学校学生宿舍等芙蓉区对口帮扶靛房镇对口援建项目建设,对项目前期建设进度和建设成果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