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杜博 编辑:王津 2017-11-25 10: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 通讯员 杜博)11月24日,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羿宝明、李建民、吕毅、朱用文及秘书长曾癸银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关于批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的决定、《张家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