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公安“警营开放日” 73名新人宣誓入警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黄连香 陈功 编辑:王津 2017-11-25 11: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3名新民警庄严宣誓。

女子匕首操演练。

枪战术演练。

伸缩警棍术演练。

轻装防爆队形演练。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黄连香 陈功)11月24日,湘潭市公安系统2017年度新警入警宣誓仪式暨警营开放活动在火炬学校举行。湘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伟,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等出席活动。

  从2015年开始,入警训练由各市州自主施训,省公安厅组织考试考核。湘潭市公安局精心组训,严格施训,结业考试考核合格率连续三年都达到了100%,整体成绩处于全省前列。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73名新民警进行宣誓。仪式结束后,新民警进行了队列操、擒敌拳、枪战术、伸缩警棍术、女子匕首操等八个科目的演练。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队列步伐和熟练的技战术动作,展示了湘潭公安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罗伟表示,新民警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勤学善学,苦练本领,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和高效的工作状态,做到再苦再累不埋怨,迎难而上不闪躲,在实战中人人锤炼成艰难困苦压不弯、连续作战拖不跨、硬仗恶仗打不散的钢铁卫士,为平安湘潭建设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丁自平充分肯定了湘潭市公安局2017年度入警训练的培训成果,他希望各位新警铸牢忠诚警魂、坚定政治信念,树牢警察意识、完成角色转换,打牢职业功底、提升履职能力,在公安事业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开辟人生和事业的新天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