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长沙民政职院举行学生微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秀娟 陈茜 刘怡斌 编辑:马丽红 2017-11-25 17: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微宣讲比赛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秀娟 陈茜 记者 刘怡斌)11月24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以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学生微宣讲比赛决赛。

  决赛共有8支队伍入围,各团队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结合高职学生思想实际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宣讲主题包括“当青春遇到新时代”“传承好家风共谱家国情”“精准扶贫正当时,全面小康绘蓝图”“工匠精神与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等。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引经据典,用扎实的理论、翔实的数据、真实的故事,为台下观众带来党的最新最强声音。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团队一个,二等奖团队三个,三等奖团队四个。最终,该校思政部李秀娟老师指导的《精准扶贫正当时,全面小康绘蓝图》微宣讲团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活动之一。比赛使学生们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树立与祖国同心同向的理想,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行动践行新思想,用奋斗抒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