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高雅艺术送到社区居民心坎上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许鑫烽 编辑:王津 2017-11-25 17: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高雅艺术送到社区居民心坎上。

小提琴独奏。

音乐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王石磊 摄影  许鑫烽)11月24日晚,怀化市洪江区交响乐团走进社区剧场,在新街街道为居民们奉上了一台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专场音乐会。《北京喜讯到边寨》《白毛女》《又唱红梅赞》……这些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作品以铜管重奏、弦乐重奏、小提琴独奏等方式在“家门口”倾情演绎,让普通群众在欣赏高雅音乐的同时,了解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洪江区在集中宣讲的基础上,结合该区群众文化底蕴深厚的实际,创新形式,活化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当晚,首场音乐会受到群众热烈欢迎,700座位的剧场座无虚席,既让观众欣赏了高水平的音乐,满足了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期待,又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在新时代奋力建设洪福洪江的磅礴力量。

  洪江区还为广大居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各街道将分别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该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