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司法局开展廉政谈话助推工作规范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黄文欢 编辑:何红华 2017-11-25 19: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通讯员 郭奇峰 黄文欢)为加强日常监督,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的意识,今年来,桂东县司法局多次开展廉政谈话,取得了良好效果。

  桂东县司法局高度重视谈话提醒工作,专门出台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常态化廉政谈话提醒工作的实施方案》,突出谈话原则,进一步规范谈话提醒工作程序,提高谈话质量,推动谈话提醒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针对党员干部在执行“六大纪律”尤其是廉洁自律准则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其他需要引起注意的情况时,有针对性地开展谈话提醒,引导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谈话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人为本、以诚相待,按照分级负责、层层传递、相互提醒的形式进行。局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进行谈话提醒;局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局股(室)负责人与股(室)工作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同时加强对乡镇司法干部队伍的管理和监督,由局班子成员按片区管理与乡镇(场)的基层司法干部进行谈话提醒。谈话后填写《桂东县司法局谈话提醒情况记录表》,按“一人一册”的要求,建立谈话提醒档案。截至目前,桂东县司法局已开展谈话提醒6次26人次,集体谈话2次8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