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十九大精神在红土地上落地生根 浏阳文家市村民自编自演文艺晚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高芹 2017-11-26 09: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姚志峰)11月23日晚,浏阳市文家市镇秋收起义纪念园广场喜庆热烈,一台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吸引2000多人观看。这台晚会,是当地党员群众自编自演的。晚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主要内容是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家市,历史长,‘小石头打烂大水缸’,革命精神代代传,光荣传统要发扬,学习贯彻十九大,谱写老区新篇章……”文家市镇永丰村村民表演的节目击鼓词《不忘初心奔小康》,结合文家市红色历史宣传十九大精神;新发村表演的舞蹈《爱我中华》声势浩大,鼓舞大家为民族复兴而奋斗……

  “群众自编自演文艺晚会,就是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文家市镇党委书记、秋收起义纪念馆党支部书记卢铓介绍,镇里还组织了“青年宣讲团”“支书宣讲团”,进村入户到企业进行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在文家市镇这片红色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