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健全防控机制 严防传染病的暴发流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刘琼 编辑:杨滋 2017-11-26 09: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石鼓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刘琼)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冬季疫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11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传染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健康纳入到所有政策;要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宣传,强化责任,强化处置,强化监督,形成上下一致、齐抓共管、各方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开展专项检查,组织督导检查,进行技术指导。 要做好工作保障,健全防控机制,建立督导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大财政投入,严防传染病的暴发流行。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