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8岁老人挑战百公里毅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丽 2017-11-26 11: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长沙湘江西岸,徒步爱好者正参加2017年湖湘百公里毅行。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11月25日上午7时30分,长沙河西三汊矶大桥西,2017年湖湘百公里毅行正式启动。尽管天气有些阴冷,有近千名徒步爱好者陆续赶到此处进行检录参加此次毅行活动,在湘江西岸形成一条“彩带”向北流动。

  本届湖湘百公里毅行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指导,市徒步运动协会、湖湘百公里毅行组委会主、承办。

  据长沙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鲁俊介绍,湖湘百公里毅行活动已在省内多个城市举办,这次是多年后再次回到长沙举办。今年一共有近千名市民报名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68岁,最小的19岁。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毅行活动线路兼具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前半段为环湘江线路,从三汊矶大桥西出发,历经望城区冯家洲、铜官古街、郭亮纪念园,最后终点抵达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全程总计约50公里。活动以毅行队为基本参加单位,每队4人,其中还要求有一名女性。截止到昨晚6点多,已有近百名参与者完成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