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100名林业干部职工观看警示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伍玉华 编辑:杨滋 2017-11-26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伍玉华)11月24日,隆回县林业局组织10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片《蜕变》,给干部职工打职务犯罪“预防针”。

  在强化廉政教育,确保筑牢思想防线的同时。隆回县林业局坚持对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市委“十项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采取“一把手”约谈或纪检组长提醒等方式督促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落实责任制和保持廉洁自律,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防范违法犯罪的免疫力。在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检查活动中,该局以严格的纪律要求督促班子成员认真负责、分片包干,深入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强力推进林业重点生态工程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