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者为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老人表演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红 编辑:李丽 2017-11-26 11: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黄艳红)在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内,有一个充满着温情的四合小院,这就是湖南省首家生命关怀病房——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老年科六病室。11月25日,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与三福利院生命关怀科联合开展“感恩有你,温情陪伴”感恩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150余名老人及家属、志愿者、爱心人士。雨花区老干大学情歌赛过春江水、音乐瑜伽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大同古汉城小学四(5)班亲子志愿者团队带来《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让老人很开心。

  由医务人员、社会工作者、社会爱心人士组建的“微孝天使”生命关怀志愿服务队,构建了“全人—全程—全队—全家”四全照顾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