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张学友的歌声里甜蜜亲吻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李丽 2017-11-26 11: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出道30多年,从青涩唱到沧桑,似乎从来没有一个歌手像张学友这样唱出了几代人的心事。11月25日晚,“歌神”张学友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再度深情开唱,朋友圈刷屏上演“现场直播”,由此可见张学友的音乐魅力。

  昨晚,年近六旬的张学友在舞台上依然活力无限,除了演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真的受伤了》《如果·爱》等深情款款的张氏情歌外,张学友还带来了《饿狼传说》《头发乱了》等动感十足劲歌金曲。舞台上演唱卖力的张学友,也不忘时时与观众互动,唱完《忘记他》后,张学友忽然变成了“话痨”,除了感谢歌迷粉丝这么多年的支持外,张学友还表示,“不管是带了另一半来的,还是父母带着孩子来看演唱会的,或者是一群朋友结伴来的,希望大家伴随我的歌声一起唱起来,互动起来,感谢所有到场的朋友们,可以和我一起享受这次的演出。”

  在张学友演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时,现场的大荧幕也不时捕捉观众席上的情侣歌迷,每一对情侣在看到自己上了大荧幕后,从起初的诧异害羞,到最终都勇敢地接吻,现场甜蜜氛围爆棚。张学友也感慨称,“自己的歌声能够陪伴歌迷们成长、恋爱乃至结婚生子,这是件很幸福的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