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24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杨滋 2017-11-26 10: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24次常委会议。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朱德胜)11月24日,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24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张家界调研指示精神,听取桑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市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抓好产业扶贫,形成有力支撑,巩固脱贫基础;要解决好扶贫领域项目推进慢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做好村务公开,特别是扶贫领域的村务公开,提高群众满意度。就后段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紧扭住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两大重点,紧扣年初目标任务,全力打好收官战;要做好查漏补缺,对照财税收入及其他主要经济指标,对照民生项目建设、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等情况一项项查,一项项补,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接国、省检查验收工作。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联系谁负责”的原则,将联系领导、分管领导、行业扶贫部门的脱贫攻坚责任进一步压实,少讲空话,多干实事。要对全县扶贫资金特别是扶贫项目资金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拿出“盘子”,简化资金拨付程序,合法快速解决好资金“趴账”问题,发挥扶贫资金效益。要进一步落实“两项帮扶”帮扶责任,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下周内要深入帮扶村,全力查漏补缺;督导组要进村入户督查指导。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县经济运行基本平稳,经济发展保持中速运行态势,总体形势稳中有进。就后段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项目发展,解决好征地拆迁、项目融资、项目落地等问题;要按照主要指标抓推进,尽快形成经济量,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两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于2017年12月20日至22日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2月19日至21日召开政协桑植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同意“两会”其他有关事宜。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代表提名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