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全职院推进高职英语信息化教学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刘程 编辑:向宏鑫 2017-11-26 13: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刘程)随着社会经济和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高职英语教学模式也需要进行改革,将信息技术与学科进行结合已经成为课堂教学改革的趋势。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教师谭芬便是走在高职英语信息化教学改革前列的一员。

  谭芬自2006年聘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5年,她针对信息化教学设计的微课获全国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二等奖;2016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获得湖南省高职组特等奖、全国高职组三等奖;2017年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获得职业教育组个人赛二等奖。

  谭芬还一直致力于高职院校专门职业英语的推进与改革研究。她结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职业英语特色专业,立足于职业能力的培养,针对学校的《酒店英语》课程进行了教学调研,并完成了学院相关课题的研究。针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烟花爆竹技术与管理特色专业,进行专业人才英语职业能力培养课题的探索与研究,现已经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